close

  

enrique-iglesias-billboard-latin-music-awards-2014-650-getty

拉丁天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 慧眼識英雄

找來古巴天團Gente De Zona 區域人民??? 和 古巴歌手Descemer聯名!

中文歌詞字幕: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x2g7lvj_bailando-%E4%B8%AD%E6%96%87%E5%AD%97%E5%B9%95-enrique-iglesias-ft-gente-de-zona-y-descemer-bueno_music

cgm276cc9733c00407a22c25931a383f131330 

Gente De Zona 也為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演唱插曲! (古巴三明治~~)

486580487   

第一次接觸Gente De Zona的歌曲是在古巴時 (2014年初)

心想這首歌好好聽喔 應該是西班牙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因為這首歌充滿著濃郁的Flamenco 佛朗明哥曲風!

並且融入年輕人最愛的Reggaeton 雷鬼動!! (西班牙文的重節奏Rap雷鬼曲風)

在古巴街頭巷尾一直聽到這首歌

也在夜店看到Bailando跳成佛朗明哥的表演!

  

後來我有次在餐廳吃飯又聽到

好奇問了店員這首歌是誰唱的?

店員說是: Gente De Zona

當時我只覺得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但不認識這個團體~~

結果有次遇到 "可能要詐騙" 我的路人搭訕說他們正在某個二樓的夜店表演..

當天晚上我去追了另外一組天團Charanga Habanera 所以跟路人說下次~

(哈瓦那有些人可能會故意搭訕亂帶去夜店 騙請客喝酒 or 門票抽傭金 之類)

 

離開古巴後 在Youtube上找到了Bailando

點閱率只有30萬左右..

心想~ 可惜他們是古巴人 好歌手都被國家封閉給害了

不然這麼好聽的歌沒道理不會紅阿~

 

結果... 4月11號 拉丁天王安立奎在Youtube放上了最新歌曲 "Bailando"...

短短的一個禮拜點閱就破了四千萬人次...

而現在才10個月已經累積高達 "七億" 人次點閱率... (跟原本比高達兩千三百倍差距)

果然美國萬惡的資本帝國主義還是最強大的!!!

現在Gente De Zona一直在美國和歐洲巡迴演唱會...

而且古巴跟美國也要復合再度相親相愛了~~

安立奎選這首歌來唱讓自己增添冠軍歌曲之餘 也捧紅了Gente De Zona

一起享受這首Flamenco+Reggaeton的冠軍歌曲 -- ***Bailando 激情熱舞***

o-ENRIQUE-IGLESIAS-570

Yo te miro, se me corta la respiración 妳的美麗, 讓我驚艷到差點缺氧
Cuanto tu me miras se me sube el corazón 與妳眼神交會, 使我砰然心跳
(Me palpita lento el corazon)  妳讓我的心一直小鹿亂撞中
Y en silencio tu mirada dice mil palabras 妳那會說話的眼睛一直對我瘋狂放電
La noche en la que te suplico que no salga el sol 我根本不想結束這個與妳共度的美妙夜晚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舞動吧, 我們激情的跳舞吧!
Tu cuerpo y el mio llenando el vacío 我們的身體緊緊地擁抱熱舞
Subiendo y bajando (subiendo y bajando) 不停的上下搖擺著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舞動吧, 我們激情的跳舞吧!
Ese fuego por dentro me esta enloqueciendo 妳那火焰般的熱情讓我瘋狂迷戀
Me va saturando 我對妳的愛無法自拔

Con tu física y tu química también tu anatomía 妳那曼妙的身材讓我慾火焚身
La cerveza y el tequila y tu boca con la mía 大口喝完龍舌蘭和啤酒 與妳瘋狂的擁吻
Ya no puedo mas (ya no puedo mas) 我真的快要Hold不住了! 為什麼妳這麼誘人
Ya no puedo mas (ya no puedo mas) 我想要跟妳做愛! 真的很想要射 (入妳的芳心)
Con esta melodía, tu color, tu fantasía 隨著雷鬼動音樂與妳摟腰火辣搖擺
Con tu filosofía mi cabeza esta vacía 我對妳完全失去了理智 瘋狂愛上妳的美麗
Y ya no puedo mas (ya no puedo mas) 我真的快要Hold不住了! 為什麼你這麼誘人
Ya no puedo mas (ya no puedo mas) 我想要跟妳做愛! 真的很想要射 (入妳的芳心)

Yo quiero estar contigo, vivir contigo 我想要和妳在一起, 和妳共度每一天
Bailar contigo, tener contigo 和妳激情熱舞, 和妳一起度過
Una noche loca (una noche loca) 這個瘋狂的夜晚
Ay besar tu boca (y besar tu boca) 和妳忘情的擁吻
Yo quiero estar contigo, vivir contigo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和妳度過每一天
Bailar contigo, tener contigo una noche loca 和妳激情熱舞, 和妳一起度過
Con tremenda loca 這個永生難忘的瘋狂夜晚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Tu me miras y me llevas a otra dimensión 妳那勾魂的眼神讓我飄然地飛到外太空
(Estoy en otra dimensión) 飄然地飛到外太空
Tu latidos aceleran a mi corazón 與妳貼身共舞讓我的心跳異常加速
(Tu latidos aceleran a mi corazón) 我的心跳異常加速
Que ironía del destino no poder tocarte 我會好好地守護著妳
Abrazarte y sentir la magia de tu olor 緊緊擁抱妳 品嘗妳身體的魔力幽香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舞動吧, 我們激情的跳舞吧!
Tu cuerpo y el mio llenando el vacío 我們的身體緊緊地擁抱熱舞
Subiendo y bajando (subiendo y bajando) 不停的上下搖擺著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舞動吧, 我們激情的跳舞吧!
Ese fuego por dentro me esta enloqueciendo 妳那火焰般的熱情讓我瘋狂迷戀
Me va saturando 我對妳的愛無法自拔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Ooooh bailando amor ooooh 舞動吧親愛的!
Bailando amor ooooh es que se me va el dolor 和妳在一起就像是置身天堂般愉悅
Ooooh).

 

arrow
arrow

    台灣GOGO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